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青春无畏,化院争最

—— 2018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 : 2018-04-21
摘要
2018年4月20日,重庆大学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8年4月20日,重庆大学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九点,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个学院运动员组成的方阵代表团依次入场,开幕式由此拉开序幕。各院方阵整齐划一,士气高昂,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活泼,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1.jpg

 本次开幕式上,化学化工学院给大家展现的主题是“新型化学电源让世界更美好”。整支队伍象征着一枚新型电池,绿色的电池及正负极的标志在队伍的两侧。他们身穿实验服,昂首阔步走到主席台前。他们用富有节奏的舞蹈让正负电荷运动形成电流,使整支队伍焕发出新的活力,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2.jpg

 在举行了庄重的升旗仪式之后,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宣布重庆大学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张宗益校长致辞。张校长为同学们今天的表现点了一个大大的“赞”,他倡导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希望大家都能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共创体育强国!

3.jpg

 欣赏完管乐队带来的优美的歌曲演奏表演之后,健身比赛开始了。比赛分为tabata和踏板操两个项目。化学化工学院参与的是tabata组的比赛,同学们为这次比赛训练了月余,操场上、排练室等各处都有他们的汗水。他们热力四射,激情飞昂,与其他学院的同学们一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标准的动作和整齐划一的队形让观众看得赏心悦目,他们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鼓掌。开幕式圆满结束后,化学化工学院参与开幕式的人员在观众席合影留念。

4.jpg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其目的在于鼓励同学们运动不止于运动会,而是将运动的习惯坚持下去。随着开幕式的圆满落幕,各项比赛也将逐渐步入正轨。预祝化院健儿能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