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雄鹰展翅,势不可挡

—— ——记本科男子4×100米比赛
日期 : 2018-04-21
摘要
2018年4月21日11时,重庆大学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第二天的比赛在A区继续进行。带着晨曦初露时的憧憬,即将上场的运动员们斗志高昂,跃跃欲试,而在一旁呐喊助威的拉拉队员也都热情高涨,想要一睹健儿们的飒爽英姿。蓝红相间的塑胶跑道上,运动员们正挥洒着汗水,彰显着属于重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阳春时节,微风和煦,绿柳含烟,重庆大学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第二天的比赛在A区继续进行。带着晨曦初露时的憧憬,即将上场的运动员们斗志高昂,跃跃欲试,而在一旁呐喊助威的拉拉队员也都热情高涨,想要一睹健儿们的飒爽英姿。蓝红相间的塑胶跑道上,运动员们正挥洒着汗水,彰显着属于重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IMG_6923.JPG

上午11点整,本科男子4×100米接力赛正式拉开序幕。枪声响彻云霄,负责跑第一棒的选手们如离弦之箭般向前冲刺,与此同时,一阵阵不绝于耳的呐喊助威声从赛场两侧的观众席中传来,振奋人心。各个学院的院旗在迎风招展,仿佛也在为自己所属的学院加油。在全速冲刺之后他们都稳稳地将接力棒传给了下一位选手,环环相扣,有条不紊地赛道上“飞翔”。

IMG_6930.JPG

本场比赛中代表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参赛的运动员为张晏铭、侯泽睿、罗松和巴吾尔江·马胡勒别克,他们被安排在了第三组第五赛道。健步如飞的张晏铭承担起了跑第一棒的重任,枪声响过,他如同一道光芒般奔驰在赛道上,全力冲刺后熟练地将接力棒传给了第二位运动员侯泽睿。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随着最后一位运动员跨过终点线,短暂而紧张的本科男子4×100米比赛顺利落下帷幕。虽然建管的运动员们没有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但他们的拼搏精神同样值得我们为之喝彩!

IMG_6938.JPG

在此次比赛中,运动员们用实力和汗水向我们展示了爱拼才会赢、坚持就是胜利的奋斗精神,奔跑过后的愉悦和感动仿佛就是对青春、对热血的最好诠释。四月的春风吹响了运动会的号角,四月的阳光弥漫着运动的味道。我相信这种不服输、不怕苦的运动精神将在广大重大学子中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希望建管的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