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举办重庆大学专场招聘会

日期 : 2016-03-15
摘要
2016年3月15日下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2016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招聘大厅举行。招聘会由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与兵装集团人力资源部共同举办。重庆长江电工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兵装集团制导航空弹药研究开发中心、中国兵器装备研究院等8家兵装集团下属企业来校招聘。

2016年3月15日下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兵装集团”)2016年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招聘大厅举行。招聘会由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与兵装集团人力资源部共同举办。重庆长江电工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兵装集团制导航空弹药研究开发中心、中国兵器装备研究院等8家兵装集团下属企业来校招聘,吸引了众多毕业生。

1_副本.jpg

同学们在排队等候面试

兵装集团成立于1999年7月,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作为国家战略性产业集团,它肩负着“保军报国、强企富民”的神圣使命,是国防科技工业的核心力量。集团现拥有长安、天威、嘉陵、建设等50多家企业和研发机构,建立了庞大而完善的营销网络,在全球拥有30多个生产基地。其主要经济指标位于国防科技工业第一位,现已跻身世界企业500强。此次前来的企业包括重庆长江电工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兵装集团制导航空弹药研究开发中心、中国兵器装备研究院等8家,主要面向车辆工程、机械制造、电气、通信、材料、财务管理等多个专业。

前来参加专场招聘会的同学络绎不绝,笔者随机采访了几名应聘的同学,他们谈道,觉得军工领域的发展前景非常不错,国家的需求也比较大,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和锻炼的平台。据观察,参加现场面试的求职者们大都有较为明确的求职意愿、较强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专业功底,面对HR的提问也表现得胸有成竹。

2_副本.jpg求职者与面试官交流

        (摄影:王欢)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