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

日期 : 2018-04-20
摘要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上午九点,在虎溪校区的操场上,校领导宣布重庆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运动员队伍入场之后的另一看点是同学们苦练一个月的第六届“科学健身 Follow Me”Tabata 健身比赛。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上午九点,在虎溪校区的操场上,校领导宣布重庆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激昂的音乐不绝于耳,各个学院充满创意的方阵整齐地走向主席台,第29个出场的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身着黑衫,头戴白帽。他们似乎左手拿着键盘,右手举着鼠标,以程序员严谨的姿态向主席台呼喊着“Hello World!”

11.jpg

运动员队伍入场之后的另一看点是同学们苦练一个月的第六届“科学健身 Follow Me”Tabata 健身比赛。几百名运动员抱着粉色瑜伽垫,有序的冲向指定位置,动作规范地做着燃脂健身操,节奏分明的音乐是青春的律动,运动员们不遗余力地展现出心中的活力和热情。

下午两点,检录处准时开始检录男子100米,隆子扬和张博虓同学分别位于四组7道和八组3道。100米是一个疯狂的世界,他们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力,他们带着必胜的信念,在裁判员枪响的同时,凝聚全身的力量,用稳健的足迹冲向终点,在太阳下焕发光芒。

赛后,隆子扬同学说:“大学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其实心里面还是很紧张的。特别是在检录的时候,看见别人的装备都很专业,感觉自己像一个小白一样,其实自己也知道自己尽力就好啦,所以真正比赛的时候并没有太大的负担或者说压力,不过的确也真正意识到了,我们重庆大学里面卧虎藏龙,人才辈出,还是很不错的。“

44.jpg

在两点开始比赛的还有本科男子铅球比赛,袁思宇同学以8.44的成绩为计算机学院搏得4分,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在下午3:35时,高水平女子100米比赛开始,陈瑞学姐不负众望,以“更快,更快,更快!“的信念以15.16秒的成绩取得第二名,为计算机学院搏得2分。虽然以0.06毫秒的落后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仍是整个学院的骄傲!

下午3:30,高水平女子跳高组王丹彤同学稳中求进,取得不错的成绩。15分钟后,本科男子800米比赛开始,王志伟和范祉辰同学在红色跑道上,挥一把汗水,洒一腔热血,以坚定不移的目光,以绝不停下的信念迈动着前进的步伐。4:20,本科女子800米比赛开始,杨竹琴同学宛如一位女战士,凭借顽强坚韧的精神跑向终点,不论结局如何,愿为计算机学院付出的她已经足够优秀。

33.jpg

重庆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的第一天在欢呼喝彩中谢幕,感谢每一位运动员在赛场上不顾一切的奋力拼搏,无论结果如何,每一位为集体付出的运动员都值得我们为之骄傲!期待着明天的运动员们更加精彩的表现,计算机学院,加油!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