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举行2014级考研与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 法学院 李卿圆

日期 : 2018-04-19
摘要
​2018年4月19日下午4点,法学院2014级考研与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320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陈洁斌、庞佳能、周正栋和马蕊同学就考研、法考、求职以及国考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法学院2015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会。

2018年4月19日下午4点,法学院2014级考研与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320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陈洁斌、庞佳能、周正栋和马蕊同学就考研、法考、求职以及国考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法学院2015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会。

在大会刚开始,来自2014级一班的陈洁斌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关于司考和考研的经验。她强调,在司考的复习中一定要抓紧自己更易得的分,并且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多刷题;在考研时,要注重英语的复习。接下来是庞佳能同学关于考研的经验分享。庞同学今年考入了中国政法大学,他告诉大家在复习时一定要勤奋和专注,并且在学习时要注意学习技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之后是分享了求职经验的周正栋同学,他向大家分析了当前就业的形势,并且也跟大家讲解了不同工作的待遇和条件,同学们也听得非常认真,并与他频频互动。最后是马蕊同学向大家讲述的自己国考的经验。她向大家展示了在紧迫的时间里如何复习国考,并且向大家提供了许多经验。大会的最后,周正栋同学发表了总结,他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复习,努力备考。

照片 (1)副本.jpg

下午6点,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正式结束。这次的交流大会,几位学长学姐们向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不同方向的经验和意见,让处于十字路口的2015级的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形式更加地了解,也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思考。经过这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同学们收获的不止是学长学姐们的经验,更多的是他们在面对这些考试时的计划和不断调整自己心态和进度的方法,这些都值得大家学习。最后,感谢2014级同学们的精心的准备和分享,也希望2015级的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考试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