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坪坝街道办事处单大国书记一行到大学科技园进行交流座谈

日期 : 2018-04-23
摘要
2018年4月23日,沙坪坝街道办事处单大国书记一行到大学科技园进行交流座谈。

2018年4月23日,沙坪坝街道办事处单大国书记一行到大学科技园进行交流座谈。

20180423沙坪坝街道办事处单大国书记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开展工作调研-处理.JPG

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对单大国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重大科技园校区共建的发展历程及现状。2000年,由重庆大学和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分别从各相关部门抽调部分管理人员共同组建重庆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校区双方人员以合署办公的形式进行大学科技园日常事务管理。由此,重大科技园也形成了在全国大学科技园中颇具特色的“以校为主、校区共建”的建设模式。在实际工作中,大学科技园致力于师生企业孵化、成果转化、团队培养,校区双方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互相配合,密切协作,共同建设好重庆大学科技园。2001年,重庆大学科技园经科技部、教育部批准成为全国首批22个国家大学科技园之一,此后又获批国家级孵化器、大学生创业基地、众创空间和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共五个国家级平台。

单大国对重大科技园的发展给予了赞赏,他谈到在校区双方领导会晤后,架起了校区双方紧密联系的桥梁,沙坪坝街道办事处希望与大学科技园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帮助解决创新创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师生创新创业服务。

最后,双方就辖区内的园区建设、非公党建、产业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不断拓展校区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促进沙坪坝区经济发展,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