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助理教授Alice Chang-Richards举办学术讲座

日期 : 2018-04-24
摘要
2018年4月24日下午3点,由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协办的嘉宾讲座在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楼210举办。主讲嘉宾为来自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Alice Change-Richards助理教授,讲座主题为“构建智慧城市和智能建筑——建筑业的机遇。

2018年4月24日下午3点,由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协办的嘉宾讲座在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楼210室举办。主讲嘉宾为来自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的Alice Change-Richards助理教授,讲座主题为“构建智慧城市和智能建筑——建筑业的机遇和挑战”,建管学院的老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一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讲座主持人对Alice Change-Richards助理教授的研究领域、教育经历以及所获荣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了对她的热烈欢迎。

原图1.jpg

Alice Change-Richards助理教授基于自己的研究经历与经验,分成了两大部分进行了精彩讲解。首先,Alice Change-Richards助理教授介绍了如今的趋势就是构建智慧城市和智能建筑,并详细介绍了在这种趋势下建筑业的机遇,分析了建筑业应如何把握住这些机遇,取得更好的发展;其次,Alice Change-Richards助理教授详细分析了在如今智能建筑和智慧城市的大背景下,传统建筑又遭遇了哪些威胁,并应采取什么措施,以进行建筑业的转型升级,来应对将来的挑战。

原图2.jpg

最后的提问环节,现场的师生积极与Alice Change-Richards助理教授互动交流,提出了自己研究过程中的疑惑,Alice Change-Richards助理教授一一给出了耐心的解答。

原图3.jpg

在大家的掌声当中,讲座正式结束,在座的师生表示受益颇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