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研班级班长、副书记常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 2018-04-23
摘要
2018年4月23日11: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在七教302召开了机械研究生班级班长、支部副书记常务会议,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和李越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许亚能、分团委书记郭千千和研究生各班班长、支部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2018年4月23日11:00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在七教302召开了机械研究生班级班长、支部副书记常务会议,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和李越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许亚能、分团委书记郭千千和研究生各班班长、支部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机械研究生党支部“瘦身”工作的最终方案进行核对与讨论,并确定了各个新支部的班干部。同时,本次会议对各班四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开展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

图片1.jpg

会议伊始,崔学芳老师首先向各位班长、支部副书记询问了各班近期的状况,并阐述了本次会议的具体安排。会议正式开始后,崔学芳老师就支部“瘦身”工作的最终方案与各班的班长、副书记逐一进行交流,确定各支部的导师人数、学生人数和党员人数等基本信息。接着,通过各位班长、副书记的推荐以及崔老师的考察,确定了各支部新一届的班干部候选人。同时,崔学芳老师也号召与会的各位班干部,积极加强各班党团建设,在工作中多帮扶新任班干部,从而提高班级凝聚力。

图片2.jpg

接着,崔学芳老师向各位支部副书记询问和了解各支部近期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并强调各支部的组织生活应推陈出新,以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许亚能和郭千千就崔老师的提议,提出了一些学生活动的构想,如“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优秀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最后,崔学芳老师着重在“五一”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上做了安排,要求每一位班干部严格、认真地按照学院的规章制度,对各自所在班级的同学进行出行安全教育,做好“五一”假期外出人员的请假销假工作,以保证同学们在“五一”假期期间的出行安全。

图片3.jpg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确定了机械研究生党支部“瘦身”工作的最终方案。同时,崔学芳老师着重强调了各班级“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也对各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