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城环学院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联合,新力量”趣味运动会

日期 : 2018-04-26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战略方针,提高支部党员同志强身健体的热情,2018年4月26日下午15时,重庆大学城环学院市政工程三、五支部在B区羽毛球场开展以“新时代,新联合,新力量”为主题的联谊趣味运动会。城环学院副院长吴正松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田雯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战略方针,提高支部党员同志强身健体的热情,增强党员同志的身体素质,2018年4月26日下午15时,重庆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市政工程三、五支部在B区羽毛球场开展以“新时代,新联合,新力量”为主题的联谊趣味运动会。城环学院副院长吴正松老师、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田雯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下午15时,党支部同学齐聚球场,主持人刘艺致开幕词,热烈欢迎老师们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团结进取、奋发向上,赛出风格。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6个项目:“乒乓球接力”、“齐心协力——词语传递”、“齐头并行——趣味保龄球”、“与党同行——抽签找字”、“机智如你——我划你猜”、“聆听党的声音——传话游戏”,比赛项目丰富、合作性强、趣味性十足。

在“乒乓球接力”环节中,队员使用筷子作为运输乒乓球的唯一工具,将球运送到目的地。不但考验速度,还要做到稳,同时也锻炼了团队间的协作能力。

图片1.jpg

“齐心协力——词语传递”环节要求第一位同学通过表演及说话的形式将工作人员给出的词语传递给后续同学。活动气氛活跃,参赛同学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词语精确地传递给组员,同学们或喜悦,或疑惑,或思考,或紧张,为能多答对词语使尽浑身解数。在“齐头并行——趣味保龄球”中,同学们以篮球代替保龄球,将球滚向成三角放置的饮料水瓶,这既需要角度的掌控,又需要力量的均匀,赛场上同学们争相量出绝活,上演了各式各样的投球击瓶动作。

图片2.jpg

“与党同行——抽签找字”则是准备了若干关于党的填空题,小组每个成员抽签选题后一起去答案区寻找正确答案带回,统计用时以确定获胜的小组。题目涉及党章党规、党的自身建设和时政热点,既有党味又有趣味。

“机智如你——我划你猜”规定在10分钟内,猜词队与表达队保持一定距离,猜出表达队用肢体语言给出的词语,此活动是一场智力、想象力和肢体表达能力的综合博弈。在分角色“划”、“猜”的过程中,同伴之间相互配合,各显其能,充分发挥出了各自的想象与理解能力,将自己的肢体语言体现得淋漓尽致。活动现场,同学们不时被各种生动有趣的动作引得捧腹大笑,整个过程充满了轻松愉悦的气氛。

图片3.jpg

在最后环节“聆听党的声音——传话游戏”中,同学们认真阅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传递到各组最后一名同学,并复述给裁判。每名同学都以全力以赴的认真态度,力争不漏字、不错字。

图片4.jpg

下午17时30分,在热烈的氛围中,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和老师合影留念。此次趣味运动会贯彻党“全民健身,运动兴国”的战略,提高了全体党员同志对运动的热情。同学和老师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支部间的了解沟通,增强了两支部成员间的友谊和大家对支部的向心力,有助于构建具有新时代朝气、新联合精神的基层新力量。

图片5.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