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图书馆“书虫”志愿队队徽征集活动获奖作品揭晓

作者 : 图书馆 谷诗卉

日期 : 2016-03-16
摘要
重庆大学图书馆“书虫”志愿队队徽征集活动在2016年1月18启动,在一个月的征集时间里,共收到31名同学的39幅作品。经统计,共收到网络投票1407张,现场投票1756张,经过票数统计和图书馆评审,最终评选出九幅获奖作品。

重庆大学图书馆“书虫”志愿队队徽征集活动在2016年1月18启动,在一个月的征集时间里,共收到31名同学的39幅作品。本次征集活动采用网络投票、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遴选,设置民主湖论坛、新浪微博、现场投票三个环节。经统计,共收到网络投票1407张,现场投票1756张,经过票数统计和图书馆评审,最终评选出九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来自艺术学院2015级的胡博盛同学以280票荣获了一等奖。徐登、周陈高、郜商羽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为张迪、左昆、吴玥、贺本刚、王静娴五名同学。九名同学将分别获得重庆大学图书馆获奖证书、图书馆定制真丝丝巾及现金奖励。 

本次征集活动的获奖作品体现了“书虫”志愿服务队“悦读无限,爱心永恒”的宗旨。获奖作品展示以获奖名单为准,一人多投稿件选择投票数量多的作品做以展示。

此外,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同学也将获得一份图书馆纪念礼品。现场投票抽奖名单已在图书馆新浪微博公布,请同学们前来虎溪校区图书馆1009办公室领取奖品。

部分获奖作品展示如下: 

一等奖:一等奖.jpg

二等奖:

 

二等奖郜商羽3-1.jpg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