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篮球联赛第四轮顺利进行

摘要
2018年4月27日中午12点半,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第四轮的6场比赛在A区钟塔篮球场顺利开打。本轮比赛出战的学院有国际学院,软件学院,生科学院,电气学院,动力工程学院,公管学院,体育学院,建管学院,建筑学院,光电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和材料学院。

2018年4月27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第四轮的6场比赛在A区钟塔篮球场顺利开打。本轮比赛出战的学院有国际学院,软件学院,生科学院,电气学院,动力工程学院,公管学院,体育学院,建管学院,建筑学院,光电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和材料学院。

图一.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国际学院以46:19大胜软件学院,生科学院弃赛电气学院兵不血刃拿下比赛,动力工程学院以47:17大胜公管学院,体育学院53:34拿下建管学院,建筑学院44:15光电学院,轻松取胜,航空航天学院42:31材料学院,艰难获胜。其中,国际学院篮球队8号球员SALAHOU Moucharaph独得19分,带队战胜软件学院,荣获今日MVP。

图二.jpg

赛后记录台计时员余江游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本次篮球赛各个学院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大家的竞技热情和水平都很高。为了更好地服务比赛,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还组织裁判员和记录员对比赛规则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最后他预祝本次篮球赛顺利进行,各学院都取得满意的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