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软件新闻外语三院党委党校联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影活动

日期 : 2018-04-29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建设成果,进一步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2018年4月29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闻学院、外国语学院三院联合党校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员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一个重要环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建设成果,进一步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2018年4月29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闻学院、外国语学院三院联合党校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员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一个重要环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了观影活动。

QQ图片20180429211954.jpg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集中反映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在经济建设、科技发展、环境保护、医疗服务、脱贫攻坚、教育投入、养老保障、国防军事、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和辉煌成就。纪录片从港珠澳大桥的建设开篇,展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大量数字化的呈现方式体现出当下中国的飞速发展。从“复兴号”动车组到上海港、从“蓝鲸2号” 海上钻井平台到“蛟龙号”载人深潜器,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诠释了“有一种发展叫中国”;从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共同构建和平、稳定、活力、联动和繁荣的亚太命运共同体到“一带一路”建设,展现了“有一种担当叫中国”;从西部开发到东北振兴、从中部崛起到东部率先、从“大家”风范到“小家”故事,书写了“有一种自信叫中国”。观影结束后,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们,都是心潮澎湃感慨不已。

QQ图片20180429211759.jpg

《厉害了,我的国》激励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增强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决心与信心,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