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荣获“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称号

日期 : 2018-04-25
摘要
​2018年4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团组织及个人评选答辩会在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举行。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荣获“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称号。

2018年4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团组织及个人评选答辩会在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举行。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荣获“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称号。9005B5CA1EB4FB2CE46A2204E34_A1EC537D_10897.jpg

答辩会上,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的学生代表围绕工作宗旨、社会实践、组织架构、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展示与陈述,并就评委问题进行作答。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围绕党团建设、宣传平台、特色品牌、工作体会等方面展开汇报,着重介绍了组织策划的一系列特色活动。在活动策划组织中,建筑城规学院充分挖掘学院专业特色,开展了摄影大赛、logo设计大赛等特色活动,并积极参加校研团委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与赛事,并取得了优异成绩。0E0E9DDF8AA6A5C0DA75F223694_94BE8A48_DD36.jpg

答辩中,评委老师针对答辩内容提出了相应问题和建议。评委团认为,各个学院都有自己的专业特色,若能结合专业特征组织策划相关活动,不仅能够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而且更容易做出特色。

经过评审,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荣获“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称号,万融同学荣获“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称号。建筑成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将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配合校研团委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做好各项研究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