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纷纷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日期 : 2018-05-04
摘要
2018年5月4日上午9点刚过,重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在党支部的组织安排下,就各自在家中坐在电视机前,开始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纷纷深切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2018年5月4日上午9点刚过,重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在党支部的组织安排下,早早地就各自在家中坐在电视机前,或者打开电脑,开始准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506.jpg

此前,离退休党委通过电话、QQ群、微信群等方式,分别通知各党支部,希望组织广大老同志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的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开展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505.jpg

各支部纷纷响应,大家或在家中通过电视,或用手机,或打开电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504.jpg

老同志边收听收看,边与支部同志进行了交流。部分离退休党支部向离退休党委即时汇报了收看及交流情况。

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