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重庆大学专场招聘会

摘要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于2016年3月15日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07室举行。本次宣讲会旨在招聘管理培训生,为公司储备管理性人才。公司HR王江等三人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

2016年3月15日晚,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通用五菱”)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于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07室举行。本次宣讲会旨在招聘管理培训生,为公司储备管理型人才。公司HR王江等三人到场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

1458131128843023.jpg

王江介绍公司概况

上汽通用五菱(英文缩写SGMW)在2002年11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组建的大型中外合资汽车公司,该公司连续十年成为全国汽车企业销售冠军,自主设计研发的“五菱之光”上市13年,累计销售超过492万辆,是中国微车历史上市场保有量最大、国内销售量最大的单一平台车型。其公司总部位于广西柳州,在青岛和重庆开设有分公司,去年于印尼开设了分公司。

王江介绍,此次校园招聘人才需求包括车辆工程、机械、电气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工业设计、工业工程、物流管理、财务类、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物理与数学、法学等15个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专业限制较为严格。对于许多同学关心的工作地点问题,王江表示,正式入职的同学工作初期主要还是会被派到柳州总部,后期可以申请更换工作地点。

在现场,笔者了解到,很多求职者都觉得汽车行业具有良好发展前景,从事汽车行业工作又能接触到许多新鲜事物,因而较为期待毕业后进入这一行业。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积极地与HR做进一步交流,提出自己的疑惑。

1458131162450600.jpg

应聘者们与HR当面交流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增进了对上汽通用五菱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做好准备迎接之后的挑战,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摄影:刘芹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