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哲学学位授权点现场评估会

日期 : 2018-05-03
摘要
2018年5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14会议室召开哲学学位授权点现场评估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肖铁岩、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英民、重庆大学高研院黄瑞成、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和哲学专业研究生代表以及校外专家参加了此次评估会。

2018年5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14会议室召开哲学学位授权点现场评估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肖铁岩、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英民、重庆大学高研院黄瑞成、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和哲学专业研究生代表以及陕西师范大学宋宽锋教授、西南政法大学陈应琴教授、武汉大学倪素香教授、西南大学杨玉辉教授、重庆邮电大学代金平教授等专家参加了此次评估会。  

IMG_8952.jpg

在肖铁岩表达了对各位外来专家的欢迎与感谢之后,李英民首先讲话,他指出重庆大学十分重视学位授权点评估并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对于学科建设的贡献。他希望各位专家能够提出宝贵意见,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听取意见,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思路,加速学位点建设。最后,他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在学位授权点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各位专家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宋宽锋教授在讲话中指出,西部高校有很多共性,彼此之间进行交流学习是难得而又珍贵的机会。他认为评估是手段而不是目的,评估的重要意义在于,通过评估来促进自身学科点的建设,指导学科下一步的发展。最后他希望能够和各位专家老师共同做好本次评估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庞永红教授从学位授权点的建设与发展概况、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以及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思路与持续提升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哲学学科点的基本情况。接下来,与会专家和老师围绕哲学学科规划问题、哲学学科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协调发展问题、学科平台建设、教师教学与学生生源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IMG_8944.jpg

 评估会结束后,肖铁岩带领各位专家参观了学院。 

IMG_2048.jpg

 

IMG_2026.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