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智慧在球台上碰撞

—— 记土木嘉年华台球赛
日期 : 2016-03-15
摘要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嘉年华台球赛于3月15日在商业街台球室落下帷幕。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本次大赛的冠军:阿克卓力·阿以丁和郭紫鹣。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并喜爱台球这项运动,并从中获得乐趣。

2016年3月15日14:00,由重庆大学土木学院学生会主办,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土木嘉年华台球赛在商业街三楼骑士部落台球厅正式拉开帷幕。以球会友,本次大赛的目的是让台球爱好者相互了解和交流,让更多的人了解台球,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更多人在台球中获得乐趣。

psb.jpg

这次参赛群体包括了大一年级和大二年级的男生和女生共78人,他们会通过激烈对决在男生和女生中分别角逐出一个冠军。本次大赛将参赛人员分为了A.B.C.D四个小组,其中A.B.C三个小组为男生,D组全为女生。他们按照抽签的方式在自己的小组内进行两两对决。4个小时的紧张比赛过去了,各小组都产生了第一名,他们分别是:阿克卓力·阿以丁、郭紫鹣、黄嘉辉。张曦。其中郭紫鹣为本次土木嘉年华台球赛的女子冠军,而三位男子组第一名开始一决高下,最终阿克卓力·阿以丁技高一筹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黄嘉辉获得亚军,张曦获得季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一张一弛彰显大家之气,一动一静尽显王者风采。华丽的走位,完美的球姿,精确的方位,合适的力道,无一不体现出选手们参赛的热情和高超的球技。

QQ图片20160315194942.jpg

在比赛结束以后,笔者采访了本次大赛主要负责人之一体育部干事高文乐,他表示,本次大赛虽然筹备了很久也很辛苦,但是它达到了我们之前预想的效果。本次活动的参与度很高,参赛者们的热情很高,很多人没睡午觉就早早来到比赛现场,在比赛过程中观众沉浸在选手们的激烈对决的氛围中,而参赛者也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中。我很高兴我们的比赛有这样的结果。同时,本次大赛的冠军阿克卓力·阿以丁表示:来自新疆的我很高兴在重庆大学能够体验这种激情而欢乐的比赛,通过这次比赛我结识了以后可以一起打台球的朋友,当然其中有很多高手,以后就不愁找不到志同道合的人了,谢谢土木学院学生会举办了这次活动,也感谢现场的工作人员。

本次土木嘉年华台球大赛圆满结束。我们感谢为本次大赛做出努力的工作人员们。也恭喜本次大赛的冠军:阿克卓力·阿以丁和郭紫鹣。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在台球中找到乐趣。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