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 2018-05-04
摘要
2018年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上午10时,学校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8年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上午10时,学校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主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1525411747488775_副本.jpg

 

                                                                                                           摄影:何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