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就业中心举行2017-2018学年度学生团队欢送文艺晚会

摘要
2018年5月3日晚,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在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举办2017-2018学年度学生团队欢送文艺晚会。就业中心的全体老师、助管团队、就业社团、校企俱乐部同学共同参与表演并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还邀请到部分校部机关领导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社团干部代表观看演出。

又是一年毕业之季,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在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举行了以“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2017-2018学年度学生团队欢送文艺晚会。

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孙江林,就业中心全体老师、助管团队、就业社团、校企俱乐部的同学共同参与表演并观看了本次晚会。晚会还邀请到研工部部长陈东、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城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微、学工部办公室主任吴伟、校团委学生社团中心主任陈洁、以及研团委、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观看了演出。晚会现场300余人,齐聚一堂,灯光绚丽,其乐融融。

张红春代表就业中心全体师生致辞。她向就业中心所有学生团队对就业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同学们心想事成,毕业之后仍“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祝愿所有老师同学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图片1_副本.jpg

来自经管学院的学生助管代表冯媛在晚会上发言。冯媛表示,就业中心的老师教会了她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在工作中她获得了他人的认可,提升了自身的价值,收获了成长和进步;感谢就业中心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们的关心照顾,祝愿就业中心明天更美好。

图片2.png

晚会现场,张红春、孙江林为离职学生代表颁发满载着就业中心老师们美好祝愿的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图片3_副本.png

就业中心助管和社团成员通过歌曲、舞蹈、相声以及话剧等12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诠释了青春与梦想的美好、奔赴前程的留念与祝愿。

图片4.png

就业中心毕业生一站式服务平台带来的歌舞情景剧《最初的梦想》通过歌声与表演还原了助管们在就业中心的成长历程,勾起了点点回忆,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

图片5_副本.jpg

歌舞《海草舞》传达的青春激情点燃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欢快的节奏与舞蹈将离别的情绪一扫而过。表演的同学们更是别出心裁,精心安排了送糖果环节,台上台下互动连连,掌声迭起。

图片6.png

重庆大学仲量联行俱乐部的两位同学带来的相声《智力测验》带动了观众的情绪,纯正的相声味儿,搞笑的内容让现场观众欢声不断。

图片7.png

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带来的歌舞节目《Good time&Panama》洋溢着青春的美好,表演者的热情感染了现场的许多观众,场下传来阵阵热情的掌声与欢呼声。

图片8_副本.jpg

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节目间隙,三轮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不断点燃。最后,由就业中心全体老师带来的合唱曲目《我的未来不是梦》引起了全场轰动,所有观众齐声合唱,掀起了晚会高潮。老师们通过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即将离开就业中心的同学们的最美好祝愿。

图片9_副本.jpg

文艺汇演结束后,孙江林宣读了本次晚会表演获奖名单,就业中心毕业生一站式服务平台的歌舞情景剧《最初的梦想》获得一等奖。参会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片10_副本.jpg图片11_副本.jpg图片12_副本.jpg图片13_副本.jpg

一直以来,就业中心高度重视学生团队的培养与锻炼。在就业中心的带领下,学生团队协助就业中心传播就业信息,承办校园招聘会,报道和组织就业指导活动,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为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做出了贡献;学生团队在服务他人就业的同时,也完成了自身的成长与提升;欢迎更多优秀学生加入到“服务学生,服务用人单位”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中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