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院举办了2018年研究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日期 : 2018-05-07
摘要
2018年5月4日,资环学院研究生会在思群广场举办了研究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本次本科和研究生总计12个班级参加比赛,近20支队伍在赛场角逐。本次团体项目为九人十足,拔河,企鹅漫步和双人破球。

2018年5月4日,资环学院研究生会在思群广场举办了研究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本次本科和研究生总计12个班级参加比赛,近20支队伍在赛场角逐。本次团体项目为九人十足,拔河,企鹅漫步和双人破球。

图片1.jpg

赛前,参加九人十足的各支队伍已经在工作人员布置好的场地内进行紧张的适应性训练。随着工作人员的发号声响起,观众的欢呼加油声,队员为统一步伐的“一,二,一,二”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最终,2017级环境工程的队伍因赛前充足的训练,得到了本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2016级环境工程与2017级安全工程的队伍紧随其后。

图片2.jpg

接着,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摆放好道具后,参加10人拔河的队伍各自到位,在发令员一声哨响后,双方队员随即全身发力,双脚蹬地,身体后倾,拔河绳中间的红绳在双方队员的奋力拼抢中来回移动,比赛进行到白热化时,场边观众的加油声也愈发高昂,最终,分出胜负。胜利的队伍互相击掌庆贺,落败的队伍也并不气馁,继续为对手在后面的比赛中加油鼓劲。在紧张的赛程结束后,2017级矿业工程一队力压众敌,夺得拔河比赛的冠军。这时,本届趣味运动会也进入高潮。

图片3.jpg

最后,企鹅漫步和双人破球也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在企鹅漫步中,队员夹着三个气球,一蹦一跳的向前,在传给下一个队员的时候,气球掉落,两个队员立刻手忙脚乱重新夹好气球抵达终点,在这个更重趣味性的比赛中,参赛队员的有趣表现引起现场观众欢声一片。本届趣味运动会接近尾声以后,2017级安全工程一队和2017级环境工程三队分别夺得企鹅漫步和双人破球项目的第一名。

图片4.jpg

资环学院研究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结束了,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加强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交流,也增强了团队之间组织凝聚了,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的同时,也推动了资环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摄像:金灼)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