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通信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考察会

日期 : 2018-05-06
摘要
2018年5月6日,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在A区第五教学楼A5108教室召开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考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夯实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2018年5月6日,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在A区第五教学楼A5108教室召开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考察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评委有通信学院学办主任崔微、信息与通信工程研究生一支部书记李劲夫、电子与通信工程研究生三支部书记黎彦芸、电子与通信工程研究生一支部书记谭佳,会议由本科四支部预备党员李灵珠主持,共对彭璐婕等33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考察,大会分为上午、下午两批次举行。

首先,主持人本科四支部李灵珠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彭璐婕等入党积极分子逐一进行汇报,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简明扼要地阐述个人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剖析了自我的优缺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强烈的入党热情和积极性,决心要肩负起当代青年新的使命任务,努力学习通信相关专业知识和综合技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针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进行提问并给予评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相互评价。

入党积极分子潘可臻同志说:入党是一种奉献,我们当代青年也需要在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虽然自己的力量微薄,但依然会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学办主任崔微同志重申了重庆大学党员发展流程,积极解答入党积极分子存在的疑惑。此外强调,在做好专业学习以及党的理论学习的同时,要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从而带动其他同学共同发展。希望同志们积极宣传党的思想政策,扎根基层,从群众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对党宣传,让党的理论切实影响自己的实际生活,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层次,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中场休息期间,与会者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共产党宣言》。重温《共产党宣言》,其目的是让入党积极分子准确地把握共产主义的科学内涵,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信仰,领悟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入党积极分子胡东表示“马克思主义是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共产党宣言》是指导全世界无产者解放运动的经典著作,希望能像马克思一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大会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结果进行现场公布。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和入党积极性,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促进了相互交流,彰显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风貌。相信在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的组织领导下,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力量会更加强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