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硕士支部开展党章知识竞赛

日期 : 2018-05-07
摘要
2018年5月7日,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硕士二支部在生物学院314会议室举行了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2018年5月7日,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硕士二支部在生物学院314会议室举行了“学党章,答赛题”的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党内党外共26名同志参加,其中参赛队伍6支共12名队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吴海燕、王永容凭借其扎实的党章基础和理解消化能力摘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李孟泽和徐颖超、高珊和孙伟两队分列第二、第三名。QQ图片20180426210602.jpg

本次活动是由生物医学工程硕士二支部支委会策划举办的,为了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熟悉并理解党章内容,同时了解目前国内外的大事,答题内容包含了党章的方方面面,也涉及到了时事政治。在活动中,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的开动着自己的大脑,争先恐后的回答者竞赛题目,同时观众们也深深的融入其中,纷纷为队员某个精彩的回答拍手鼓掌,也为某个队伍的错答而惋惜不已,整个场面都陷入到党章学习的良好氛围之中。QQ图片20180426210517.jpg

最后,经过50道必答题的抢答题的角逐之后,一、二、三名的获得者也浮出水面,纷纷漏出了满意的笑容。参赛队员和观众们也对本次活动大为赞赏,纷纷表示既学到了党的理论知识与国家大事,又获得了一次满意的经历,增进了大家之间的党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