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成功出线

日期 : 2018-05-08
摘要
5月8日中午,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化学化工学院VS艺术学院在虎溪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在经过两周的艰苦比赛后,关键一战以46:43战胜艺术学院,获得小组赛出线资格。

5月8日中午,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化学化工学院VS艺术学院在虎溪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在经过两周的艰苦比赛后,关键一战以46:43战胜艺术学院,获得小组赛出线资格。

拼图副本_副本.jpg

4月26日中午12点半,化工学院迎来了第一场对战生命科学学院篮球赛,最后以45:24轻松赢得第一场的胜利;5月2日,化工学院对战药学院以34:20的优异成绩再次赢得比赛;5月4日,迎来了最有压力的一战,对战上一年研究生篮球联赛第二名电气学院,最后以46:14惜败。

运动A6A5EF64_副本.jpg

5月8日中午,对战艺术学院,这是决定能否出线的关键一战。比赛前篮球运动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一开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帅气利索。在第一节结束时,我院以0:14大比分落后,但篮球运动员们并没有气馁,在休息时间迅速调整进攻和防守策略,重新上场后,他们奋力拼搏,16号队员以一计3分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在接下来的两节比赛中迅速把比分追平,并在第四节比赛中反超对手,四节比赛结束,以30:30打成平手;进入加时赛后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激情高涨。全场球员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在第一次加时赛结束后以40:40比分,双方再次打成平手,又一次进入加时赛,啦啦队再次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加油呐喊声一层高于一层,比赛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运动员们也被气氛彻底感染,越战越勇,连续进球得分,最后以46:43的比分成功赢得比赛。

合照337BF_副本.jpg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化工学院篮球队小组赛成功出线,为所有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们喝彩,期待他们在接下来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系列篮球赛不仅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还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