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江苏常州市杨琪一行来我校交流

日期 : 2018-05-08
摘要
5月8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市人才办主任杨琪及相关部门一行来我校就校地合作、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交流。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国内合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主持。

5月8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市人才办主任杨琪及相关部门一行来我校就校地合作、人才引进等工作开展交流。交流会在主教515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国内合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主持。

常州来访.png

李学静代表学校对杨琪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谈到了人才队伍对于高校发展和服务地方的重大意义,从区位互补、经济水平、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展望了重庆大学与常州开展校地合作的优势和潜力。

杨琪对常州的经济规模、人口数量、城市排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行到访重庆大学希望对接高校的科研技术,搭建地方与高校产学研的桥梁。一方面引进高校优秀人才,深化校地合作,另一方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

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国内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科研发展、学生就业、校地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来访交流,双方希望保持良好沟通,持续开展更加深入密切的校地合作。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立德树人展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