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13次会议

日期 : 2018-05-10
摘要
5月9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13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5月9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13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经会议研究,同意成立重庆大学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切实构建“十大”育人体系,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校信息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的意见》。会议要求,从落实政治责任、提升学校软实力、推动“双一流”建设的高度认识和推动信息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激励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咨政服务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实施方案和重庆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方案。

会议研究了校领导分工调整事宜。

会议审议修订了《重庆大学挂职干部管理办法》,对积极推荐学校优秀管理干部、专任教师到地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挂职锻炼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