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圆满收官

日期 : 2018-05-10
摘要
5月15日起A区钟塔篮球场再战,淘汰赛一触即发,让我们共同期待重大篮球新的传奇!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协办的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阶段比赛于2018年5月9日圆满收官。

本次小组赛于2018年4月19日正式开赛,28支学院代表队历时21天,经历10轮共计52场比赛,无不展现重大研究生的朝气与斗志。

图片1.jpg

图片2.jpg

比赛中选手们拼搏的精神、过人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掌声不断,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眼疾手快的抢球,轻巧熟稔的上篮,篮球在球员们的手边、身旁、脚下游走,勾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而球员们驰骋的身影亦在赛场上夺目耀眼。场上逐一上演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校园篮球赛,观众们对球员们的表现赞不绝口,叫好声一浪盖过一浪,现场氛围让人热血沸腾。

图片3.jpg

 图片4.jpg

重庆大学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在一片欢呼雀跃中结束。晋级的球队中既有体育、电气、机械等传统强队,也出现了很多如航空航天学院等新面孔,这也体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

最终小组出线情况如下:

A组:机械学院、国际学院;

B组:电气学院、化工学院;

C组:动力学院、生物学院;

D组:体育学院、土木学院;

E组:资环学院、城环学院;

F组:自动化学院、航空航天学院。

图片5.jpg

回顾整个小组赛,我们看到的是重庆大学研究生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以及永不言弃、执着追求的精神,充分展现了重庆大学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5日起A区钟塔篮球场再战,淘汰赛一触即发,让我们共同期待重大篮球新的传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