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科技园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三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优秀组织奖

日期 : 2018-05-09
摘要
2018年5月9日,重庆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召开2017年大赛总结会,重庆大学科技园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三届重庆“高新杯”众创赛优秀组织奖。

2018年5月9日,重庆大学科技园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三届重庆“高新杯”众创赛优秀组织奖。

20180510科技园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三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优秀组织奖1-处理.png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全国性创业比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举办三年来,重庆大学科技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广泛动员,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弘扬科技创业文化,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帮助一批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发展壮大,带动园区师生企业加速发展。

20180510科技园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三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优秀组织奖2-处理.JPG


此次表彰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重庆大学科技园将再接再厉,把大赛作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载体,切实服务于师生创业,服务我校“双一流”建设,助力重庆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