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我院进行深度交流

日期 : 2018-05-09
摘要
2018年5月9日星期三下午,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唐建川总经理一行四人来到土木工程学院与岩土学科老师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2018年5月9日星期三下午,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唐建川总经理一行四人来到土木工程学院与岩土学科老师们进行了深度的交流。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我校库区环境地质灾害防治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联建单位。 土木工程学院马骥副书记、谢强副院长及王桂林教授、陈建功教授、吴曙光副教授、刘先珊教授、叶晓明副教授、杨海清副教授等出席了交流会。

 谢强副院长首先对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申报国地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过程中给予土木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总结了国地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和未来的规划。最后,他还提到了国地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即将设立专职秘书处,并在后续会出台一系列联络机制使各联建单位得以更加紧密的围绕国地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展开各项工作。

 接着,就国地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联络机制的话题,永固公司唐建川、罗锦辉、刘永和等分别发表了各自在联络秘书处、沟通机制、资源共享、任务分配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双方就正式挂牌分中心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终达成了多项共识,并对前期我院与永固公司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回顾。双方一致表示,应当抓住国地联合中心建设这一契机,实现产学研的深度合作,提高参建单位的行业影响力。

会后,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唐建川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岩土实验室、质检中心等。学校的硬件设施给永固公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永固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始创于1992年,是中国较早的土工加筋材料专业供应商。永固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钢塑土工合成材料的开拓者,中国西部规模较大的土工材料生产企业之一。该公司是交通行业标准《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 土工加筋带》(JT/T517-2004)和《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 土工格栅 第I部分:钢塑格栅》(JT/T925.1-2014)的参编生产企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