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学“习”阵地建设系列活动

—— 暨学“习”阵地第一次线下宣传活动
摘要
为了紧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光电工程学院学“习”阵地建设系列活动暨第一次线下宣传活动于2018年5月10日下午2时在一食堂南广场成功举行。

为了紧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光电工程学院学“习”阵地建设系列活动暨第一次线下宣传活动于2018年5月10日下午2时在一食堂南广场成功举行。

_DSC9713_HZP.jpg

学“习“阵地微信公众号依托于重庆大学校党委网络思政实践项目,由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承办,是首个专题学系列讲话公众号。该公众号秉持“学先进思想,走正确道路”的思想,开设系列讲话、原创文章、交流互动三个版块,既及时更新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内容与视频材料,又积极开设在线答题、原创文章投稿等互动板块,独具新意地提高了青年学子关注国家最先进思想的积极性。

正当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布置场地时,已经有几位同学上前询问活动情况。工作人员对此活动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送出了饮料和冰淇淋兑换券,在炎炎夏日为同学们送去了一份清凉,也因此吸引了更多同学的关注,来参加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

_DSC9717 (1)_HZP.jpg

随着活动的推进和参与人数的增加,工作人员就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对参与者进行了随机抽问,并对其进行了相关知识的普及。我们采访了一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关于此活动的感受,该同学说到:“之前觉得两会,十九大,都只是远在电视屏幕里的人和事,和自己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今天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感觉这些决策和思想正一步步影响着自己未来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发展的思想正渐渐融入同学们的心中。他们积极主动地关注了公众号,也向身边的人进行推荐,使此公众号的人气增加至700余人。

_DSC9750_HZP.jpg

此次活动在线下普及十九大精神和内容的同时,更注重提高重大青年们了解时代先进思想的积极性,让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在夏日中熠熠生辉!

_DSC9744_HZP.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