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升华思想 洗礼心灵

日期 : 2018-05-10
摘要
2017年5月10日下午2时30分,由重庆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心理协会、自动化学院启航心理协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协会承办的“21天心灵洗礼”活动颁奖仪式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3室顺利举行。

2017年5月10日下午2时30分,由重庆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心理协会、自动化学院启航心理协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协会承办的“21天心灵洗礼”活动颁奖仪式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43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有来自建管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三大学院心理协会的干事以及参与本次心灵洗礼活动的同学们。

本次活动旨在利用一些心灵故事的引导、一些团体活动的锻炼,为各年级、各学院大学生提供一个提升心理素质、锻炼口才、培养团队意识的机会,培养大学生们的自信心与勇气,倡导同学们团结友爱。通过活动心理知识竞赛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同时通过对各个团队表现的评价与建议,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和谐大学生活的理念,强化心理健康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地位。以此来传播“21天不抱怨”的思想,倡导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心态,快乐地面对大学,健康生活。

IMG_2533 2.JPG

下午2时40分,伴随着主持人曹睿同学一段激情洋溢的开场白,“21天心灵洗礼”活动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带领着大家对这21天以来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简短的回顾,随后,现场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首先颁发的是优秀小组奖,该奖项由心理知识竞赛分数30%+心灵故事分数30%+心情小结坚持情况40%计算总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并为他们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及300元至100元奖金。其中,由李吉良、李昊洋、李泽凯、廖石强、符锦雄组成的第七小组以93.3的高分荣登第一宝座,获得优秀小组一等奖的荣誉;由代起云、满石林、张宁、张艺潇、张源鸿组成的第二十七小组则在本次活动中取得83.3分的好成绩位居第二,荣获优秀小组二等奖;由徐梁、黄鑫、彭炯、蒋佩玲、张宇航组成的第二十五小组紧随其后,以82.92分的成绩获得了优秀小组三等奖。紧接着,陈永梅、许晓鹄、徐梁三名同学因在长达21天的活动中态度最为认真、完成心灵小结的质量最高,从近150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个人奖,领取到了了精美礼品及校级荣誉证书 。在仪式最后,主办方还授予坚持“天天心情小结21天”活动但是最后没有获奖的团队及个人精美笔记本。

IMG_2518_副本.jpg

希望通过本次心灵洗礼活动,同学们能够懂的如何让自己有自信、有勇气,以强大的内心来面对大学给我们带来的各种各样的挑战,取得非凡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