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党委书记周旬走访调研虎溪校区

摘要
2018年5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在党办、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虎溪校区走访考察,调研育人工作。 周旬一行深入到松园学生宿舍、松园书屋、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和心理咨询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2018年5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在党办、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虎溪校区走访考察,调研育人工作。
        周旬一行深入到松园学生宿舍、松园书屋、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和心理咨询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视察过程中,周旬仔细了解了学生宿舍的建设管理情况,查看了舍区的基础设施配置和文化建设情况。他高度赞赏了将信息技术运用到学生宿舍管理中的尝试,对学生宿舍内的公共设施和活动场所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从自助洗衣房的地板配色和桌椅配置可以看出虎溪校区是在用心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是在把学生宿舍当成家一样布置,这一点非常好!”。在看到舍区教育活动展示栏、学生活动室以及舍区所展示的学生书画和模型作品后,周旬高兴地说:“学生公寓是学生活动的主要场所之一,舍区的文化成果展示营造了浓厚的舍区文化氛围。”

 0001.jpg

在参观松园书屋后,周旬说:“书屋进舍区,读书就能从图书馆延伸到宿舍。这对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值得提倡。”
0002.jpg

在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周旬详细地了解了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对设立一站式服务中心为师生办事提供便利的做法予以了肯定。
        周旬一行还来到虎溪校区心理咨询中心了解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开展情况。周旬要求从基本问题入手,把问题前置,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前期疏通以减少学生的心理问题。
在充分肯定校区工作的同时,周旬着重强调,学校工作要以育人为核心,坚持教育、管理、指导和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加强校园建设管理,注重制度建设和流程规范,查缺补漏,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校长助理、虎溪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以及学工部、虎溪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