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南京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组团赴重庆大学招聘人才

日期 : 2016-03-16
摘要
2016年3月16日下午,南京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2016年春季组团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等15家南京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组团来校招聘,吸引了众多求职者。

2016年3月16日下午,南京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2016年春季组团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行。本次招聘会由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同与会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等15家南京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

1458220901613866.jpg

                                                    招聘会现场
        本次来校招聘的15家单位分别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南京熊猫汉达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协众汽车空调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江苏省建筑节能技术中心、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二四研究所、南京威尔化工有限公司、南京中网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装备发展部第六十三研究所、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依柯卡特汽车催化器有限公司及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主要面向通信、生物化工、车辆、人力资源、机械、建筑、计算机等专业的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等专业背景较为深厚的人才,人才定位与职位需求都比较明确,同时待遇也相对优厚,对同学们很有吸引力。
        笔者发现,在场的众多企事业单位中,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的面试点前始终大排长龙,备受青睐。据了解,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是中国雷达工业的发源地,是国家诸多新型、高端雷达装备的始创者,信息化装备研发的先驱者,先后在两弹一星、载人航天、三峡工程、奥运安保、国庆阅兵等诸多国家重点工程中承担关键任务。笔者随机采访了其中几位求职者,他们大多对该单位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前景及优厚的福利待遇较为心仪,也希望能够由此获得一个稳定的工作环境。

1458220924680493.jpg

                                                求职者在和面试官交流
        现场,HR们热情地为前来咨询求职的同学排疑解惑,求职者们也时不时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低声交流讨论着,他们大都有备而来,希望能一举斩获理想的工作。 预祝供求两方获得“双赢”。
                                                                          (摄影:张铭)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