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经管研究生vs经管本科足球友谊赛

日期 : 2016-03-17
摘要
2016年3月17日中午,经管学院研究生和经管学院本科生足球队在重大A区思群广场举行足球友谊赛,以每周一赛的方式提升球队技艺,比赛最终以2:2的比分结束。

学期伊始,在经历了前两次比赛的洗礼后,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依旧延续每周一赛的优良传统。而本次比赛的对手,正是重大经管学院本科足球队。在2016年3月17日中午13点整,经管学院研究生和经管学院本科生之间的足球对决也在重大A区思群广场正式展开。

与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上一次的比赛环境相比,本次比赛天气可谓是春风和丽,万里晴空。上一次的暴雨阻挡不了经管足球队成员们对足球的热爱,本次的万里晴空更是激发了大家对本次比赛的热情。

学院与学院之间的较量充满着激情、碰撞、呐喊,学院内部之间的切磋也不乏各种精彩。在12点半双方球员到达比赛场地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和训练后,双方球员与12点57分开始入场,经过了入场仪式和学长学弟们之间握手介绍后,比赛于13点整正式开始。经管本科足球队的队员们可谓是青春于蓝胜于蓝,在比赛开始进行到三分钟之后,本科球队前锋带球突入对方防区,由于对方后卫防守失误,使得本科前锋获得禁区射门的机会,一击即中,本科球队领先获得一分。一方面是师兄们对师弟们的不忍,另一方面是师兄们对经管的情怀,这一球不仅在技术上有所体现,更是在情感上体现了经管的团结与友爱。当然,研究生球队的球员们也不会步步退让,在经历了一球的失败后,大家奋起直追,在共同的努力下,由球队前锋田宇峰控球射门得分,此时扳回一城。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合照2.jpg

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下半场的对决也随即而来。师兄们和师弟们之间的切磋总是那么引人注目,这场比赛给观众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是对经管学子青春活力的深深印象。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本科球队获得一个角球,幸运的是,在该角球中,本科前锋投进得分。他们总是在奔跑,在追逐。追逐的不仅是足球、得分,更是他们的重大青春。下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时,研究生足球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由前队长全修稳发战术球,发球之后由phan拿球,在过了对方两名防守球员之后,射门得分。此时比赛以2:2的比分结束。

合照1.jpg

本场是开学以来经管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又一次的比赛,暴雨阻挡不了他们,晴空更是对他们对足球热情的赞美。经管学子踢出了胜利,踢出了朝气,更是诠释了他们在重大的美好青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