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高研院篮球队积极参加学校研究生篮球联赛

日期 : 2018-05-09
摘要
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高研-马院联队,一起参加了此次比赛。今年我院在篮球赛中取得突破,在对阵软件学院的比赛中,以5分的优势,取得胜利。

四月的重庆大学春意满满,校园到处充满生机与活力,2018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在这样的季节里开始了。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研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高研-马院联队,一起参加了此次比赛。今年我院在篮球赛中取得突破,在对阵软件学院的比赛中,以5分的优势,取得胜利。

1_副本.jpg

此次研究生篮球比赛,高研-马院联队先后与物理学院、机械学院、软件学院三支队伍进行比赛。我方队伍由赵钊、杜冰、赵万里、张泰旗、邹居东、许锦隆、郑宇、张振、吴时鼎、左晓晨、苏超越(马院)、李正超(马院)等队员组成。

2_副本.jpg

首场比赛我院惜败于物理学院,而后对阵强敌机械学院。在对阵软件学院的比赛中,比赛一开始,赛况就相当激烈:一个一个的篮板球成了振奋人心的鼓点,敲击着观众们紧张的心情;高研-马院联队的进攻不拘一格,球员灵活的运球和高水平的传球让软件学院的防守连连出现漏洞;软件学院球员们也抓住了高研-马院联队的失误频频得分。最终高研-马院联队以5分的优势取得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我院篮球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在比赛中切磋交流,丰富了课余生活,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增进了与其他学院的友谊。希望我院再接再厉,在明年的研究生篮球赛取得更好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