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科技园办公室顺利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日期 : 2018-05-14
摘要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也是5.12汶川地震十周年的日子,为提高科技园园区企业及教职工的防灾减灾日知识,园区开展了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也是5.12汶川地震十周年的日子,为提高科技园园区企业及教职工的防灾减灾日知识,园区开展了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活动。科技园教职工通过宣传标语,LED显示屏,公告栏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园区企业宣传普及防灾减灾日知识。园区志愿者代表向企业发放了《人人参与,远离灾害》的倡议书,倡导各企业在防灾减灾中共同携手,培养防灾避灾和应急自救互救意识。

A08D678D859DB66F34A9887BF60567F1-处理.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广普及了救灾自救技能,进一步落实了遇突发灾害的防范措施,提高了企业综合减灾能力,为园区安全奠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