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日期 : 2018-05-11
摘要
为了激发在他乡求学的重大学子对母亲的深深眷恋和感激之情,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和新闻部于5月11日在一食堂南广场联合举办了 "感恩母亲节 "的活动,为五月的重大增添几分爱的暖意。

  "去年五月黄梅雨,曾典袈裟籴米归"。又到了五月雨季,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个节日前夕,为了激发在他乡求学的重大学子对母亲的深深眷恋和感激之情,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和新闻部于5月11日在一食堂南广场联合举办了"感恩母亲节"的活动,为五月的重大增添几分爱的暖意。

“QQ图片20180512093649”为智能对象-1.jpg

  此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书写明信片"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宝贵的机会与母亲推心置腹,他们敞开心扉地向母亲倾诉感恩,把内心的话写在明信片上,这些感人肺腑的文字有的被挂在活动棚上;有的写上了家庭住址,被投进了邮箱,这些明信片将会带着满满的爱意寄回家乡,成为他们与母亲倾诉的爱的纽带。

333.jpg

"拍下现在的你"给了同学们一个拍照留念的机会,在一张超大版的重庆大学专属校园卡里,拍下自己的头像,似乎在向母亲诉说"妈妈,不用担心我,我在重大,一切安好"。一条条迎风飞舞的彩带,一句句饱含深情的祝福被同学们挂在祈愿树上,漂浮的不是飞舞的彩带,而是一颗颗祝福母亲的游子之心,是重大学子感恩父母最美的写照!"吉他声声伴浓情" 在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份音乐惊喜,他们用吉他深情歌颂母亲,同学们驻足观看,歌声起伏婉转,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回忆良久.....最后本次活动的抽奖环节也惊喜连连,大量的零食礼包让人心动;寄出的明信片让人心生温暖,但最具有意义的奖励则是邮寄给母亲一束鲜花。

222.jpg

   "慈母倚门情,游子行路苦"。少小离家的我们,已经缺席母亲身边好久,而"感恩母亲节"却给了重大学子一个诉说的平台,让同学们在这个需要表达爱的浓情五月,大胆地对妈妈说句"我爱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