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践教学

—— 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十周升国旗仪式
日期 : 2018-05-14
摘要
2018年5月14日上午7点45分,经管学院2016级、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虎溪校区第十周升国旗仪式。

2018年5月14日上午7点45分,经管学院2016级、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虎溪校区第十周升国旗仪式。本次活动为经管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践教学课程,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及其先进性,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加强党的基层建设。

IMG_20180514_233120.JPG

7点45分,在虎溪校区操场的国旗台前,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在指定位置有序排好,等待升旗仪式的正式开始。伴随着朝阳和微风,第十周升旗仪式在国旗班成员铿锵有力的步伐声中开始了。参与升旗仪式的同学们肃穆而立,朝旗手行着注目礼。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在场人员齐声合唱,飘扬的五星红旗在绿树的映衬下更加鲜艳,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心中热血沸腾。

最后,国歌结束,在教官的口号下,国旗班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下了国旗台,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各入党积极分子有序带回。

IMG_20180514_233148.JPG

升旗仪式这一庄严的活动,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能够提高其爱国意识及爱党意识,是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活动。仪式结束后,一位2017级的入党积极分子感慨万分,她激动地说到:“从小学到大学,参加过这么多次升旗仪式,都不如这一次带给我的感触深,或许是因为自己正向着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而努力着吧!升旗仪式是件很严肃的事情,看着那慢慢升起的五星红旗,心里总是有一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澎湃感,雄壮的国歌、神圣的国旗唤起我心中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其他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这次升旗仪式更加坚定了自己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的目标,更加深入地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也更加坚定了其不断在社会主义奋斗路上前进的决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