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博雅学子获重庆市普通高校2015—2017学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 : 博雅学院 佚名

日期 : 2018-05-15
摘要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研究审定,博雅学院共有四名优秀学子获得重庆市普通高校2015—2017学年度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2017学年高校学生先进通报活动的通知》(渝教工委〔2017〕130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鼓励在校学生坚持全面发展,奋发向上,成为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的优秀人才,重庆大学组织开展了学生先进个人的推荐评选工作。

QQ图片20180515112320_副本.jpg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研究审定,博雅学院共有四名优秀学子获得重庆市普通高校2015—2017学年度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王尚获三好学生,李蒙获优秀学生干部,肖军伟获精神文明先进个人,张子金获文艺活动先进个人。

祝贺以上同学获得重庆市普通高校2015—2017学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博雅学子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将博雅教育追求“自由而卓越”的目标成为烙印在生命中的一个始终的追求,在奋斗中追求青春理想,走一条“上升”的道路,做一个追求卓越的人。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