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建带团建 雷锋志愿行

—— ——化学化工学院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 2018-05-13
摘要
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雷锋志愿行——看望老教师活动于2018年5月13日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青协牵头,化学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们分为10个小组分别给学院80岁以上的10位老教师送去了关怀和慰问。

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雷锋志愿行——看望老教师活动于2018年5月13日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青协牵头,化学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志愿者们分为10个小组分别给学院80岁以上,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的10位老教师送去了关怀和慰问。

QQ图片20180514091817_副本.jpg

老教师们与志愿者亲切交谈,给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多年来的求学经历和教师工作的感悟。邹振扬老师还拿出了她整理的关于十九大的诗词,志愿者们看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与老教师的交谈,志愿者们也感受到这几十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在很多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而我们就是这些提升的直接受惠者。所以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在党的领导下进入社会、建设社会、服务社会,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QQ图片20180514091824_副本.jpg

此次雷锋志愿行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对老教师的关怀,志愿者们也从中获得了快乐和成长。积极分子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对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求我们要在现实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谋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