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召开未就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 : 2018-05-16
摘要
2018年5月16日下午4点,建筑城规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系列座谈——“认知与发展”在建筑馆5110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未就业学生面对现实困难,运用科学方法,实现顺利就业。

2018年5月16日下午4点,建筑城规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系列座谈——“认知与发展”在建筑馆5110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未就业学生面对现实困难,运用科学方法,实现顺利就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徐敏主持,党委副书记陈兰全程参与。

学生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经历以及心路历程,坦称目前存在的学业困难和择业困难、不自信、拖延情绪等问题,以及面对抉择时的迷茫。陈兰副书记耐心倾听了同学们的诉求,运用生涯规划领域专业知识,逐一详细解答。她鼓励同学们在勇敢地接纳自我,在全面认识自己的基础上,对未来的职业进行深入探索,最终确定发展目标。最后,陈兰副书记鼓励同学们,“决策是朝向未来的冒险,一旦作出选择,就要全力以赴”。

通过这场特别的辅导,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对于克服现实困难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并提升了自信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