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一行来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访问

日期 : 2018-05-17
摘要
2018年5月16日下午,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一行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访问并进行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副书记温健琳、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老师李颖、党委组织员王玉琴参加了座谈会。

2018年5月16日下午,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一行到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访问,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39会议室进行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副书记温健琳、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老师李颖、党委组织员王玉琴参加了座谈会。 

吉林大学马院来我院访问座谈会_副本.jpg

                                                进行座谈交流

 罗滌向来访的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首先介绍了我院自成立以来的概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教育部最新出台的形势与政策课的建设文件与来访老师进行了交流。李颖对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

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支部书记里光年副教授介绍了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政策课的课堂教学组织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形势与政策课的课堂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的创新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会谈结束后,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图书馆、教研室等。 

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里光年一行_副本.jpg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