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成功晋级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六强

日期 : 2018-05-16
摘要
5月16日中午12:30,资环学院在A区钟塔球场迎来六强争夺赛。最终我队以40:12战胜航空航天学院篮球队,轻松晋级六强。

5月16日中午12:30,资环学院在A区钟塔球场迎来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六强争夺赛,最终我队以40:12战胜航空航天学院篮球队,轻松晋级六强。

烈日炎炎,球场温度已接近36摄氏度。两队球员早已整装待发,为了达到更好的比赛状态,资环队长罗勇早早的带领球员们进行小跑、压腿和传球上篮等一系列热身练习。此战对于双方球队都至关重要,直接决定球队的去留。伴随着一声声“资环雄起”的口号,我院队员们情绪高涨、斗志昂扬。随着嘹亮的哨声响起,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QQ图片20180517193821.png

第一节一开始我方就表现出很强的势头,球员们逐渐进入状态,防守、抢断、快攻,在队员默契的配合下,我方球员薛燕光更是以一记漂亮的2+1打开了格局,引爆全场热情。场下的观众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球员体现出了明显的身体和技术优势,以15:0的大比分顺利结束第一小节的比赛。QQ图片20180517193834.png

第二节比赛,我院进行了人员调整,新老队员在场上相互交流、相互磨合,面对失误不气馁,进攻稳扎稳打,更是将我院“上场一分钟、拼搏一分钟”的斗志展现的淋漓尽致。在队员们的拼抢下,上半场以24:2结束。

短暂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虽大比分领先,但资环篮球健儿并不骄傲,不断进取,每分必争,层层防守,丝毫不给对方进球的机会,以矫健的身姿和熟练得分技巧一次次撕开对手的重重防线,加上学院师生的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这场比赛比分定格在了40:12,资环研究生队顺利进入六强。QQ图片20180517193839.png

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篮球带给我们的不止是输赢,更多的是那份执着与拼搏。

不管面对多强的对手,资环篮球健儿都毫不畏惧,打出了“敢拼、敢超、敢赢”的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的精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