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

—— 经管学院本科三支部、四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18-05-17
摘要
2017年5月17日晚7点,经管学院本科三、四支部在经管楼302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2017年5月17日晚7点,经管学院本科三、四支部在经管楼302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生活会上支部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视频,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了及时的交流与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对马克思的一生做了极为详尽的总结,包括他的爱情,友情,对革命事业做出的一切付出与贡献,同时也对马克思主义做了极为深刻的阐述与延伸,让我们对马克思主义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本科三支部的预备党员黄键在会上发言说道:“马克思主义是在众多思想发展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马克思是一个集大成者,也是他留给世界的最伟大的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让我对马克思以及马克思主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使我的精神世界得到了升华。”

QQ图片20180517215005.jpg

负责这次组织生活的本科四支部组织委员陈秀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的总结让我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但让我印象更为深刻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结合论述,马克思主义的提出,为世界人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而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的运用,充分检验了马克思主义,也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人的聪明才智,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实践相结合,中华民族才能走出一条康庄大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在组织大家观看五四青年节当天的直播视频之后,我不仅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也重新学习并认识了马克思主义。‘少年强则中国强’,国家的未来需要我们这一代青年志士去拼搏,我们要肩负起责任,一步步脚踏实地的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