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14次会议

日期 : 2018-05-18
摘要
5月18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14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5月18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14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调查研究的本领,把中央要求与学校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会议要求,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服务重庆市发展新战略。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直属高校深化巡视整改暨推进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了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教委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市政府第一次廉政会议精神工作会精神。

经会议研究,拟定于 5月22日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对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作动员布置并通报有关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情况,听取了近期拟推荐干部到校外挂职情况汇报,研究了干部社会团体兼职事宜,研究了“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奖” 参评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