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工学院书情“化”意旧书回收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 2018-05-21
摘要
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带团建”的系列活动之一-书情“化”意——旧书回收活动于2018年5月11日至13日在虎溪校区顺利开展。

化学化工学院 “党建带团建”的系列活动之一-书情“化”意——旧书回收活动于2018年5月11日至13日在虎溪校区顺利开展。

QQ图片20180516143355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化学化工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通过线上宣传、在各个年级的宿舍楼中设置捐书处、志愿者整理归类并分发几个环节组成,各年级志愿者及学院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从活动策划、前期宣传到活动志愿的整个过程,既增强了各年级学生的凝聚力,加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体现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也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发挥了他们的先锋榜样作用,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 

QQ图片20180516154352_副本.jpg

旧书回收活动自5月11日起,为期三天。为了加大宣传,同时感谢各位同学的参与,志愿者们贴心地前往每个宿舍分发自制的书签以及手写的感谢明信片。

QQ图片20180516143406_副本.jpg

活动火热进行中,化工学院正掀起一番捐书热潮,各年级同学都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捐出来,志愿者们也有序地进行着旧书整理工作。现阶段正在进行后续的书籍发放准备工作。

本次活动收获良好,既解决了旧书的归置问题,达到了重复利用书籍资源的目的,也使旧书物得其所,发挥应有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