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桌游大赛——记生物学院星华艺社活动

日期 : 2018-05-20
摘要
五月二十日下午,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星华艺社在d1314举办了名为“桌游大赛”的活动。

五月二十日下午,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星华艺社在d1314举办了名为“桌游大赛”的活动。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为“狼人杀”的比赛项目,13人的狼人杀。在这个环节,大家不停思索,作为狼人的一方一直在尽力隐瞒身份,并在好人阵营中挑拨离间。 好人则是通过语言中的蛛丝马迹来判断一个人的身份。在经历了几轮刺激的“勾心斗角”之后,最后胜利的是狼人阵营。

39FD9AFF2C272186FC01DDFB03427C50.jpg

第二个比赛项目进行分组对战,在此活动中,有五个人进行三国杀对战,三个人投入于马尼拉,四个人在宝石中对决。这一局中,每一个对局中都有一些杰出表现的人,比如三国杀中的吴希程,马尼拉中的范雨菲,宝石中的魏想……最终由评委进行评分,分组胜利者每人五分。每个人都积极的参与活动,在活动中展现了自己独有的风采。

最后一项为uno,整个过程紧张刺激但又不失欢声笑语,同学们都认真谨慎的参与到游戏中来,工作人员对参与的成员进行评价,评价总分为5分。

QQ图片20180521203234.jpg

三个比赛项目完成,工作人员对各个队伍进行了分数总结,并对排名前三的人员颁发奖励,活动最终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积极思考、分析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配合意识。这正是我们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学子应当具备的素质与能力。

72E647A739A3229F8B46DDC0C3E2B6A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