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科技园举办职工跳绳踢毽比赛庆祝三八节

日期 : 2016-03-10
摘要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校、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庆祝2016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职工活力。

洋洋洒洒,细细如丝,春雨就这样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带着独特的气息,渲染了整个春天最美的时刻,滴滴答答间,春雨奏响了一曲春天赞歌;无声无息间,春雨滋润着世间万物。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校、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庆祝2016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职工活力。3月10日下午,科技园校、区双方全体职工在科技园大厅举办了一场跳绳、踢毽比赛。


IMG_1932-1.jpg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赛场外运动员们在进行紧锣密集的赛前热身训练。


IMG_1819-1.jpg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个个争分夺秒。似流星,似闪电,如骏马奔腾,飞龙腾空。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绩高下,旨在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


IMG_1831-1.jpg

只见那绿色的跳绳被运动员们甩得上下翻飞、脚底就像按了两个弹簧、快速地跳起、落下又跳起、又落下,运动员们轻盈得像一群机灵的小鹿。一根小小的跳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


IMG_1915-1.jpg

运动员个个步伐矫捷、身轻如燕,毽子在他们的脚上,上上下下接连不断的腾飞及落着。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获得踢毽比赛一等奖的是李林、张玥,获得二等奖的是何颖、邹俊美及陈怡。获得跳绳比赛一等奖的是陈瑜、王海艳,获得二等奖的是张玥、陈怡及何征。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寄语大家今后能坚持锻炼,为美好的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