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作品入选全国“教工党支部精品微党课”

日期 : 2018-05-21
摘要
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公布,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创作的微党课《责任使命·立德树人》在全国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2602项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教工党支部精品微党课”,本次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的教工精品微党课成果仅十项。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公布,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创作的微党课《责任使命·立德树人》在全国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2602项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教工党支部精品微党课”,本次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的教工精品微党课成果仅十项。

1.jpg

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以“责任使命·立德树人”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大报告为重点学习内容,通过引入反面案例,激发党员对思政工作重要性及教师的责任与使命的思考,进而组织开展“责任与使命:牢记育人的政治担当”和“立德树人,践行四有教师标准”主题教育。

3.png

2.png

4.png

经管学院教工行政支部认真扎实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党员教师们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标准,结合行政办公室工作特点,提出了“三心三意,十里桃李”的建设目标,对师生服务热心、对岗位工作细心、对学生成长有爱心,体现支部党员们强烈的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在实际工作中践行责任使命,立德树人。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