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日期 : 2018-05-22
摘要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及学校有关就业工作政策文件精神,全力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年5月22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孙江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8年5月22日上午,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会议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档案转递、户口迁移等工作做出部署。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孙江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张红春强调,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2018届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希望各学院把握就业相关政策,以人为本,从关心学生的角度出发,细心了解学生实际情况,耐心引导毕业生做出合理择业选择,顺利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

1.jpg

就业中心信息管理科夏红兵对毕业生派遣工作做专题培训,内容涵盖毕业生去向选择、就业派遣安排以及毕业后对未就业学生的进一步帮扶等,对毕业季的重点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2.jpg

档案馆副馆长喻玲就2018年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做了详细讲解,既普及了档案管理的严谨性和重要意义,又介绍了档案转递的具体操作步骤。

4.jpg

保卫处贾晓维对毕业生户口迁移政策进行了具体解读,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5.jpg

最后,就业中心、档案馆和保卫处针对部分学院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6.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