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组织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立德树人”专题展览

日期 : 2018-05-23
摘要
5月23日,机关党委牵头组织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重庆大学“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开展了一次以“立德树人”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5月23日,根据机关党委、后勤党委、产业党委、离退休党委和校医院党总支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安排,机关党委牵头组织联合党校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重庆大学“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开展了一次以“立德树人”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

fddbafa08d18707eb9f579f42518dae4_副本.jpg

校档案馆馆员朱文婉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展馆的基本情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依次参观了序厅、“明德铸魂”“躬身育人”等各个展厅,聆听了何鲁、江泽佳、孙才新、萧允徽等老师一个个动人的育人故事,参观了老一辈专家学者留下的珍贵教育资料,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教育先贤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潜心育人的高尚品格。

IMG_20180523_150704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在留言册上留下了自己的学习感言,学员纷纷表示,一定秉承重大人“立德树人”的光荣传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的重要指示,立足管理服务岗位,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使命,在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中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